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成大藥學系刊【第二版】發行囉!!

ImgDesc

成大藥學系刊【第二版】發行囉~

編輯委員: 王瑋伶(藥學系113級學生)、陳姸勳(藥學系113級學生)、郭賓崇教授、趙子揚行政組員

封面設計: 杜昱辰(藥學系111級學生)

 

編輯者的話:

創刊號的理念是藥學系的建立到茁壯,記錄創系的種種回憶,因此文章多為介紹性質的。第二刊就可以開始發展架構性,除了記錄更多活動心得,更加入系對、榮譽獎項等常駐專欄。

最特別的是,此刊剛好誕生在疫情期間,我們也鎮此機會紀錄下被疫情影響的學習與課外活動,等幾年後大家再回來翻閱可能會覺得非常有趣,也因此這次的排版我們仿照ipad的外框和大家熟悉的介面,讓大家有閱讀電子書的感覺,呼應疫情生活下大家增加3C產品的使用時間及頻率。

這回期待大家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到我們系上活潑有趣的氛圍,讓文字陪你度過這段被疫情打擾的時光吧 ! 事不宜遲,只要拿出手機掃描書頁間的QR Code,就可以看見不可錯過的神祕內容喔! 快來一起探究成藥的點點滴滴吧~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