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恭喜!! 本系女子排球隊榮獲全國系聯盃大專女子組冠軍!!

如題,恭喜系女排榮獲佳績,辛勤練習為自己和系上贏得榮耀!!

成藥系女排的練習時間為每週二四的6~10點,周二和周六早上也有晨練,如此持續且常時間的訓練使系女排每位成員都有很好的基礎。除此之外系女排的成員感情都很好,每個月都會幫該月壽星慶生,每逢佳節也會舉辦小活動,晚上練完球也常常一起吃宵夜聊天。對於排球這類需要團隊合作的運動,除了平常自己磨練球技以外,和隊員培養感情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本次系聯盃是成大女排校隊主辦的,比賽時間為10/17~18,參加對象為全國大專院校各系系排,女子組共有24隊參加。然而本次賽程十分緊湊,從早上八點一直比到下午三點,系女排成員有時還得頂著正中午的烈日打球,著實辛苦。 幸好成藥系女排靠著堅定的意志力以及平常磨練的球技,不畏艱難地拿下這項全國比賽的冠軍,不只把獎盃留在成大,更讓大家看見成大藥學系的存在!

接下來12月中成藥系女排將出戰南藥盃(辦給南區藥學系學生參加的聯合運動會),做為去年冠軍得主的系女排,這次更是以衛冕為目標,更加努力地練習,相信在全國系聯盃獲得信心的女排,在南藥盃一定也會有好的表現!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