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恭賀本系所95級校友翁德昌榮獲112年醫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

 

恭賀本系所95級校友翁德昌榮獲112年醫學院校友傑出成就獎,並由醫學院院長頒獎。

 

翁德昌校友推薦書內容:

在2019-2020年,兩年之間在台灣上市3個新抗微生物製劑,並均於隔年取得健保給付,在近10年幾無新上市抗生素的大環境下,提供臨床感染症治療多樣化的武器。並於後續與臨床醫學會合作倡議AMS(抗生素管理計畫),推廣抗生素合理使用減少抗藥性的產生。

導入PMP專案管理,確保藥物經濟研究相關專案,有效率及效益的管理多項專案,同一時間最高曾同時管理23個專案進行,推動專案執行在範疇內、時程內、預算內交付高品質產出。

在Asia COL Networking taskforce team帶領4個國家的COL (compliance oversight lead),共同討論臨床試驗執行相關問題與議題,並提供答覆給亞洲各國作為執行的依循。

協助第一間台灣醫院取得Association for Accreditation of 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, Inc. (AAHRPP),進一步提供台灣執行高品質的臨床試驗。

瀏覽數: